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.
Hello 2017

#Tutorial: HTML Tester
Saturday 14 May 2016 @ 02:21


大家好呀
现编要向大家介绍我在用着哪一款的HTML tester
我建议当大家要设计自己的部落格的时候
用HTML tester会比较好
你可以设计了立刻看效果
如果不成功也能立刻改
你旧的HTML code也会留在你的模板
超级方便的哦
我自己本身有用两款tester哦
来跟大家一一介绍吧


第一款
http://www.play-hookey.com/htmltest/
这一款呢我比较常用
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xD

1. 白色text area就是放HTML code的地方,下面有一个show page button,按了过后效果就会出现在2.那边了
2.效果显示的地方啦 ^^

缺点
这款的缺点就是不能完全看到那个效果,因为上面有一个很碍眼的白色东东,我不懂为什么要有那一块东东 xD 可是还是蛮好用的啦


第二款

这一款是最近才发现的一款
小编本身觉得还蛮好用的

1.蓝色text area就是放HTML code的地方,html code效果会直接呈现在2.,不用按任何button
2.效果显示的地方

缺点
我本身用了过后觉得上下看眼睛不是很舒服,可是这个是个人的啦,大家都可以是两款再看哪一款会比较好用哦




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