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.
Hello 2017

#DIARY : 又换theme了+简单介绍至高指令(动漫)
Saturday 25 June 2016 @ 10:27


哇哈哈哈哈
本宫来啦
怎么在这里上演宫廷剧 xD 
话说,姐手痒痒
换了theme啦

 再见jungkook弟弟



现在的theme弄的好成熟哦
裸色超级美的 xD
其实如果姐涂裸色的唇
应该会很性感 xD
因为姐的皮肤是黑黝黝的哟





好啦,不说那么多废话
姐昨天看完一部动漫
名字叫 [Big Order 至高指令]
来向大家介绍下

剧情
十年前,世界因为谜之大破坏现象而开始毁灭,与此同时出现了被称为“Order”的能力者们,他们是将自身的“愿望”转化为“能力”的人。而男主角“星宫映司”也是能力者之一,而他在十年前许下的愿望,正是“统治世界”导致了世界的灭亡!这是——由世界灭亡开始的故事。

角色






本人的看法
其实姐呢喜欢看fantasy,推理的动漫
可是这一部动漫特别的是在
竟然搞乱伦了
诶诶,我说啊
为什么同父异母的哥哥妹妹要搞在一起
还竟然行房了
当我看到那一幕的时候
我真的吓到了
可是这一部动漫还蛮虐心的啦
是建议大家看这一部动漫
我个人觉得这一部动漫5分的话
我会给3.9
其余的1.1就在于不够精彩(个人觉得啦)



要学谷阿莫收场了
科科
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