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.
Hello 2017

#Diary: Throwback what happened last few weeks
Saturday 13 August 2016 @ 09:08


我来啦啦啦啦啦啦啦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
sembreak快结束了
在这里勾回忆


七月二十号
五人行去新加坡旅行了
其中一人是我爸 
话不多说,来看照片



Day1



 Day2






Day3







Day4





五天四夜就这样结束啦
两天sentosa两天marina
话说姐买了10支lipstick还有一些化妆品保养品和衣服
那罐保养品都花了我不少,心痛
我买lipstick的颜色都还蛮深色系的
照片我都没放filter哦
可以看清楚颜色














前几天我手痒痒
自己剪了刘海
朋友都夸我蛮勇敢的



跟倪先生在两年内发生不少事情
可是还是度过了难关啦
他说他现在因为intern没时间陪我
可是他说他会努力赚钱
来养我这个公主病严重的拜金女







Labels: ,